热门关键词:

国信小区安防系统技改方案2014-10-7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国信小区袄系统技改方案
针对国信小区的监控系统整体设备老化,故障高,摄像机能正常运行的已不足整体数量的50%,业主对于此怨声载道及要求及早解决呼声高等情况,如何有效解决当前小区安全存在的问题,确保小区安全,已经成为物业工作的-个重要内容。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在-定区域范围内警戒可能发生的入侵行为,对发生的报警事件及时捕获、处理和记录相关影像,对重要的部门进出情况进行自动记录,对重要区域提供有效的保护等,是安全防范系统追求的目标,防范胜于救险,提高小区安全防范等级、加强小区的纵深防护迫在眉睫。
国信小区袄工程,也必须解决是应急预警,协调指挥的问题。为了便于集中管理和应急指挥,需要把现有的单元楼的监控系统,监控联网实时了解现场情况,便于相关部门指挥决策,因此需要把每栋楼层纳入联网监控系统。
根据国家关于小区袄建设的规范,结合实际应用需求,本着高水准、高质量的要求,在设计上充分体现建设者的意图,并考虑到今后使用者的维护、使用的方便性,特制定本方案设计书。
1.2 设计原则
国信小区袄系统方案设计时应遵循技术先进、功能齐全、性能稳定、节约成本的原则。并综合考虑维护及操作因素,并将为今后的发展、扩建、改造等因素留有扩充的余地。本系统设计内容是系统的、完整的、全面的;设计方案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其具有以下原则:
先进性:小区监控系统的技术性能和质量指标应达到国内-流水平;同时,系统的安装调试、软件编程和操作使用又应简便易行,容易掌握。该系统集国内众多先进技术于-身,体现了当前计算机控制技术与计算机网络技术的最新发展水平,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
经济性与实用性:充分考虑小区监控系统实际需要和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根据小区的现撤境,设计选用功能适合现场情况、符合小区监控要求的系统配置方案,通过严密、有机的组合,实现最佳的性能价格比,以便节约工程投资,同时保证系统功能实施的需求,经济实用。
可靠性:本系统基于可靠的网络通信技术,能确保系统级别的高稳定性和可靠性,满足7×24小时、全年365天的全天候长期稳定运行。
稳定性:小区监控系统的设计具有较高的稳定性,系统具有-整套完成的系统管理策略,可以保证系统的运行安全。
扩展性:小区监控系统设计中考虑到今后技术的发展和使用的需要,具有更新、扩充和升级的可能。并根据今后该项目工程的实际要求扩展系统功能,同时本监控系统设计中留有冗余,以满足今后的发展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