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设备安装

约克制冷压缩机控制面板操作手册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91.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约克制冷压缩机控制面板操作手册

约克制冷压缩机控制面板操作手册
操 作 要 点
-,压缩机开机程序:
1, 确定系统状态已允许启动压缩机。
2,进入运行状态(Operating status)界面下的压缩机模式(compressor)。按Manual Start – 手动起动。
3, 机器程序自检所有的安全装置及参数,如有任何相应的停机警告信息存在,机器自动保护不能起动。
4,预润滑泵起动,程序自检查油位及润滑油压差大于 5 ib ,油压差不到机器不能起动。
5,程序检查滑阀位置是否小于或等于允许压缩机起动的最高滑阀位置设置点,否则不起动。
6,在预设的起动时间内,机器程序检查完上述条件后自动起动。
7,如果在30秒钟的起动时间内,压缩机起动的辅助输入没有被激发,或电机电流有被检测到,则有-个停机警
告信息输出,机器被停止。
8,压缩机开始运行后,油压增加,压缩机(程序)转到自动运行10秒钟之内,油压低或停机警告信息被忽视。
二,压缩机停机程序:
在压缩机停机期间,滑阀卸载电磁阀继续作用直到滑阀位置卸载到设定的压缩机允许起动的最高滑阀位置。
如果5分钟内滑阀没有退回到设置点位置,则发出-警告信息:
压缩机不能卸载Compressor Unable to Unload –Alarm
三,压缩机的自动控制设置
为了使压缩机最有效地运行,达到最有效的运行效率,必须让其处于自动运行控制状态。以下步骤应用于自动控制操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