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设备安装

高新大道道路雨污管道安装设计施工图纸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2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2个,下载需要5积分

高新大道道路雨污管道安装设计施工图纸

高新大道道路雨污管道安装设计施工图纸
B:砂
砼的用砂,应符合筛分曲线的中砂标准,含泥量不大于3%,不含有机物及其他杂质。
C:石子
砼板的碎石应质地坚硬,碎石强度不低于3级或不低于砼设计抗压
强度(标号)的200%,磨耗率用双筒或磨耗机测定时应大于4%,并符合规定的级配,最大粒径不应超过40mm。
D:钢筋
砼板所用的钢筋品种规格应符合设计要求,钢筋应顺直不得有裂缝、断伤、刻痕、表面油污和颗料状或片状锈蚀应清除。
(2)、砼配合比
砼配合比应保证砼的设计强度、耐磨、耐久和砼拌合物和易性的要求,砼的配合比以抗折强度做强度检验(设计抗折强度为4.5MPa/28天)。
砼试配强度宜按设计强度提高10--15%。
砼单位用水泥量不应小于300Kg/m3。
砼最大水灰比不应大于0.5。砼拌合物的稠度试验,采用塌落度法测定时塌落度宜为1--2.5cm,塌落度小于1cm时,应采用维勃稠度仪测定,维勃时间宜为
10--30S,每-工作班应至少检查两次。
(3)、砼拌合物的搅拌
砼搅拌进行时应严格控制材料配比的用量,搅拌顺序及搅拌时间、砼原材料的计量误差,不应超过下列规定:
a、水泥正负1% b、粗细骨料正负3%
c、水正负1% d、外加剂正负2%
(4)、砼板浇筑
砼拌合物浇筑应严格按照《规范》规定的程序进行,模板宜采用钢模板。如因特殊情况用木模板时,应采用红松模板厚度≥5cm,上部用角铁保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