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空调安装安全协议书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4.1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空调安装安全协议书
甲方:
乙方:
为了搞好日立中央空调安装工程的安全工作,经双方协商同意签订本协议。

第一条 甲方安全责任
甲方在乙方进行空调安装前对乙方现场负责人进行口头安全教育主要内容为与安装有关联的安全注意事项。

第二条 乙方安全责任
⒈乙方自备空调安装所需要的机械、设备、材料并负责提供安装人员的安全带、安全帽、面罩等劳动保护用品。
⒉乙方负责对安装人员的安全和治安教育;严格按照国家相关安全操作规程安装,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安全文明施工。
⒊乙方在安装前必须与甲方签订安全协议书,否则视为乙方擅自施工后果自负。
⒋乙方要做到合法用工,相关证件齐全。如乙方违法用工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⒌乙方进场后要服从甲方的指挥,接受甲方的监督,甲方有检查处理的权利。
⒍乙方要做好成品保护工作,不得污染原有装饰、设备、设施。否则要进行清理、恢复原样或进行赔偿达到甲方满意为止。因成品保护不力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⒎乙方要做好劳动保护工作在外墙、临边、高空作业要系好安全带,安全带挂在可靠地点高挂低用。不得低挂高用,不系安全带严禁空调安装作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