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波纹补偿器热补偿的计算及选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69.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8-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波纹补偿器热补偿的计算及选型.pdf
 热力管道的敷设方式的确定应考虑在地区的气象、水文地质、地形地貌、建筑物及交通线的密集程度 ,并考虑到技术经济合理、维修管理方便等因素。在工厂中工艺及热力管线敷设经常选用中支架架空敷设。
1  管道的热补偿计算
为了保证管道在热状态下的稳定和运行安全可靠性 ,减小管道热胀冷缩时所产生的应力 ,管道每隔一定距离应当装设固定支架及补偿装置。当管径较大 (300 mm 以上)及压力较低(0. 06 MPa 以下) 时 ,可采用波纹管补偿器进行补偿。例如某工程锅炉尾气管道直径为 1100 mm ,工作压力为 0. 1 MPa ,工作温度为 250 ℃,全线距离为 200 m。每隔 50 m 设一固定支架 ,管道的热伸长量用下式计算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