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州市白云区污水管道工程顶管工作井及接收井逆作法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78.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建设规模:某~某污水处理系统-期工程尾水排放管,是某~某污水处理厂重要的配套工程,污水处理规模为15万吨/日。尾水排放管长约1850米,d2400钢筋混凝土顶管1205米、d2400钢筋混凝土管(内衬PVC)铺设576米;顶管工作井8座,接收井7座。
本工程原设计为沉井施工法,参阅地质报告和W2井基坑位置地质实地开挖地层情况,经各方参建单位技术人员现场察看分析,并结合场地工程地质和交通环境条件(W1-W3在污水厂区,管井部位有岩层;W4-W5在8米左右宽的村道上;W6-W15在现状公路边或半幅道路上,W9井部位有岩层,路边地下管线分布较多),原设计的沉井做法在岩层下沉过程中存在下沉困难,而-旦偏离后而无法纠偏,而且沉井施工占用场地大,会严重影响交通。由原设计人员计算复核后,初步拟定改为逆做拱墙法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