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郑州市某雨水顶管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87.9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人工顶管采用DN800钢筋砼管(II级),顶管段接口均为F”接口。
(2)施工当中充分发挥机械设备的高效性,人工配合进行土方施工。工作坑上层采用放坡,下层视土质情况打密撑。
(3)所有原予留有管头堵头在竣工验收前均不得打开投入运行,确需提前运行的必须经外观及实测实量后方可打开管堵或管子。
(4)每个工作坑、接收井坑开挖前采用隔离围挡将围起来作为施工现常
(5)施工前期开挖工作坑、接收井的上层渣土及土方全部清运出现场围

内码放工作坑所有撑木、撑板等周转材料。工作坑平台搭设完成后,围档内沿管线方向存放半个井位的管子,另半个井位存放顶进期间所出土方,用于基坑回填土。
四、施工工艺
(1)施工降水 开挖工作坑 导轨及后备安装 顶管设备安装 管道挖土、顶进 与已成井连接 闭水试验 砌井及工作坑回填土;
(2)对公用管线及邻近构筑物的保护;
(3)根据设计图纸及各种管线位置、原有管线进-步调查落实,必须时挖开探明,明确地下管线分布情况确定措施方案;
(4)对于距工作坑较近的电杆,采用撑、架、绑等方法进行加固,确保电杆安全。
五、质量目标设计及质量保证措施
(1)质量目标设计:合格工程;
(2)施工验收执行标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