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市政工程

SMW工法三轴搅拌桩技术总结工作心得_2009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SMW工法三轴搅拌桩技术总结工作心得 2009-11-27

最近几年我-直做高速公路方面的技术和合同工作,偶得公司去年八月份在天津溏沽响螺湾商务区中标金唐大厦基坑与工程桩工程,其中的三轴搅拌桩在做标书单价分析时,我就对其工艺和价格分析概念上很模糊,原因是我以前接触的多是单轴或二轴的,所以中标进丑我就对SMW三轴搅拌桩施工工艺和计算方法较留心,现通过总结写下来,希望我的同行朋友们遇到此类问题时能有所帮助。

-、首先是概念上的介绍:

SMW是Soil Mixing Wall的缩写, SMW工法1976年在日本问世,是日本-家中型企业--成辛工业株式会社所拥有和开发的-项专利,现该法广泛应用于沿海地区地下连续墙和深基坑止水帷幕。

该工法是以多轴型钻掘搅拌机在现场向-定深度进行钻掘,同时在钻头处喷出水泥系强化剂而与地基土反复混合搅拌,在各施工单元之间则采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