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力施工技术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3.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电力管道埋深普遍较小,因此原则上在其它管道施工完成并回填土后进行施工,过路的管线与道路施工密切配合,合理安排时间,预先埋设,不防碍道路及上部结构施工。其主要施工方法如下:
(1)、根据设计中线及给定的座标、相对位置和高程准确地测定线路的中线、标高,经核对无误后再进行施工。
(2)、电力管道埋深在1.0m以内均采用人工进行沟槽开挖,若沟底标高在现有地面下超越1.0m则采用机械开挖,然后预留0.2m进行人工清底,以防扰动土层,对过路并需作砼包封的电力管道开挖宽度,比设计每侧加宽0.5m,以便于管道、模板安装,及砼灌筑。
(3)间隔200m左右以及与现状电力管束群相连处均设置-组1×4SBB150或者2×4SBB150玻璃钢管横向过路管,电缆沟纵向锅炉或过箱涵管束群采用SBB150玻璃钢
(4)电缆过路或过箱涵保护管束群埋深大于0.7m,埋深不足0.7m时用混凝土包封,过路管底部基础素混凝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