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市政工程

步行街停车场小区道路路面结构组合设计建议值(市政工程案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步行街、停车尝小区道路路面结构组合设计建议值

-、编制说明
1、按敞200786号关于印发《常州市市政统-设计条件》有关路基、路面结构综合设计规定为参照。
2、本建议以适应累计交通流量的综合强度为导向,按任务、性质和车辆荷重来定位。
2.1 中心城区步行街、重型停车尝重型堆场,按城市次干道标准,适应-个车道可通行标准轴载BZZ-100KN,累计当量轴次728万辆通行能力道路的综合强度Ls0.27mm来设计。
2.2 步行街、中型停车尝中型堆尝小区主路按城市支路标准,适应-个车道可通行标准轴载BZZ-100KN,累计当量轴次132万辆通行能力道路的综合强度Ls0.43mm,并参考天津市政设计院砌块路面交通等级S2级中小型车辆300~600辆/日的路面铺设经验资料。
2.3 步行街(小区步行街)、轻型停车尝小区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