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区公园路桥梁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5-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公园桥施工组织设计
根据本工程设计特点、功能要求,本着对业主资金的合理利用和对工程质量终身负责的态度,我们的编制原则是科学、合理、优质、高效”。
本施工组织设计严格按工程施工图的要求进行编制,它包括了桥梁工程施工的全部内容,主要由施工组织机构、施工总体部署、主要施工方案、工程质量保证和控制措施(含工程保修方案)、工期保证措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等章节构成,全面阐述了我公司在该工程各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技术措施、人员组织、机械配备、材料供应等各方面的管理办法。
1-2 编制依据
1、《新都区公园路桥梁工程 施工图设计》、《新都区公园路市政工程 工程量清单》。
2、根据我公司资金能力、人力资源、机械设备、管理体系等情况,结合我公司以往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3、国家和行业现行的各类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地方和企业的工艺、工法:


第二章 工程概况
2-1 工程概况
成都市新都区城乡建设局,拟对该区新都镇公园路跨南门河原桥梁进行加宽扩建工程,原桥面宽15.0m,根据实际情况,现加宽至27.0m (左侧加宽6m ,右侧加宽6m)。
2-2 技术标准
1. 道路等级:城市次干道;设计时速:40Km/h.
2. 桥梁设计荷载:人群荷载 4KPa。
3. 设计洪水频率:1/50,无水文资料,实施前应得到相关部门书面同意。
4. 桥梁设计基准期为100年;设计使用年限50年。
5. 桥梁设计安全等级:-级;
6. 桥面宽度:3m 人行道3m非机动车道,单侧宽6m。
7. 桥梁横坡:车行道1.5%,人行道2%;
8. 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0.10g,基本烈度为7度。
2-3 地理位置、气象及地形、地貌
4.1自然地理
拟加宽桥梁位于新都区公园路,跨越南门河。场地现为-级阶地。
4.2气象特征
成都地区属亚热带季风型气候,其主要特点是: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夏无酷署、冬少冰雪。根据成都气象台观测资料,成都地区的气象指标如下:
(1)气温:多年平均气温16.2℃,极端最高气温40.0℃,极端最低气温-5.9℃。
(2)降水量: 多年平均降水量在9001000mm之间,多集中于夏季,7、8月份易形成暴雨天气,最大日降水量为262.7mm。69月为丰水期,13月为枯水期,其余月份为平水期。
(3)蒸发量:多年平均蒸发量1020.5mm。
(4)相对湿度:多年平均湿度为82%,潮湿系数0.97
(5)日照时间;多年平均为1228.3小时。
(6)风向与风速:主导风向为NNE向;多年平均风速为1.35m/s,最大风速为28.0m/s(NE向),瞬时极大风速为30.0m/s(1961年6月21日)。
(7)风压:多年平均风压140Pa,最大风压280Pa。
4.3水文地质
1、地表水
(1)地表水分布状况及特征:
南门河现拟加宽桥梁处河宽约为13~16m,深约3.0左右,河道两岸均为浆砌条石护坡,河岸两侧为道路及绿化用地,拟扩建桥台位于Ⅰ级阶地,跨越南门河桥台两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