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历山二桥连接线施工组织设计(二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历山二桥连接线施工组织设计(二标)
目录
第-章 编制说明 1
第二章 工程概况5
第三章 施工总体目标 8
第四章 施工准备9
第五章 施工部署13
第六章 施工平面布置 20
第七章 施工进度计划22
第八章 主要施工方法24
第九章 确保工程质量的技术措施55
第十章 确保工期的技术措施67
第十-章 确保安全生产的技术措施 69
第十二章 确保文明施工保证措施 76
第十三章 主要施工机械设备计划 81
第十四章 主要材料供应计划82
第十五章 劳动力安排计划86
附表- 拟投入的主要机械设备表88
附表二 劳动力安排计划表89
附表三 施工进度网络图90
附表四 施工总平面图91
第-章 编制说明
1.1概述
本施工组织设计根据随县行政中心市政配套工程图纸以及招标文件、投标答疑和有关技术资料,并根据我公司对现场实地考察的情况为依据编制。在认真阅读研究本工程各种资料依据的基础上,结合我公司情况,编制本施工组织方案。作为工程实际施工时指导文件,它是我公司对本工程总体构想和部署,用以指导工程的施工和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优质高效的完成本项目建设任务。若我公司有幸中标,将根据施工的具体实际情况、图纸会审及合同的有关要求,编制更加详细的施工组织设计,使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能更加准确、完善、系统的指导工程施工。
1.2各项承诺
(1)对招标文件中所列条款的承诺:
我公司对招标文件中所列条款,均完全响应。如我公司有幸中标,本投标书连同招标文件及附件将作为建设单位与我公司之间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文件,并同意写入双方正式签订的施工合同。
(2)项目经理部人员的承诺和不转包、不分包的承诺:
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各部门主管和技术人员及各工种负责人全部是我公司职工,保证在施工过程中不更换。确保本工程由我公司独立完成,绝不以任何理由和形式转包本工程,未经建设单位方同意,绝不以任何理由和形式分包本工程。在本工程施工中做到四个百分之百即:
工程百分之百不转包;
材料百分之百优质;
施工队伍百分之百专业;
工程质量百分之百达到合格工程。
(3)将本工程作为我公司重点项目承诺:
若我公司有幸中标,将把本工程作为2013年度重点工程。为打造精品,我公司提出了起点高、力度大、管理细、质量好”的要求,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最大的支持。
(4)治安目标
施工期间不发生重大盗窃案牛和刑事案牛,无重大火灾事故。
(5)关于材料供应
我公司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和我公司程序文件的要求进行材料的采购供应。各种材料质量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并附有质保书、出厂检验合格证。如建设单位有特殊要求的按建设单位要求采购。
对工程上使用的建筑材料实行三个透明即:材料品牌、材料质量、材料价格透明。
(6)服务目标承诺:
在施工期间,我公司将与建设单位及监理方密切配合,听从建设单位及监理方对整个工程的调度和安排:对建设单位的意见和要求及时采纳和主动配合实施。我公司将严格控制使用民工,如需使用按建设单位有关规定办理手续。在交工后的保修期,我公司将主动配合、热情服务,对建设单位的困难全力解决,并严格按国务院第279号令《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随州建设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