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市政工程

恩施今泰广场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恩施今泰广场施工设计方案
1、编制依据
由业主提供的招标文件
由业主提供的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的图纸
国家现行的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与有关施工验收规范,以及市建筑工程管理、环境保护等地方法规及规定
2、编制目的
该施工组织设计是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工程招标文件及建筑平面图及系统图,现行的施工规范、市有关文件编制,阐明了我司对该工程的施工组织总体部署、主要施工方法、技术措施、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的控制目标及保证措施。本组织设计作为指导施工的技术文件,供建设单位审查。我们将按工程招标文件要求和建设单位意见,对本组织设计作进-步的补充、修改和完善,作为下-步指导施工的技术性文件。
3、采用标准
《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GB50045-95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GBJ16-87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 GB50086-2001
《自动喷火灭火系统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3-97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GB50116-98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施工验收规范》GB50166-92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54-96
《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统-标准》GBJ301-88
《火灾报警控制器通用技术条件》GB4717
《建筑给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J50242-2002
《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GBJ140-90

二、施工部署
1、指导思想与实施目标
1.1指导思想
以质量为中心,采用质量保证手册()系列标准,建立工程质量保证体系,编制项目质量计划,选配高素质的项目经理、专业工程师及其它管理人员,按国际惯例实施项目法施工,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优质高速地完成本工程施工任务,力争整体水平达到市先进水平。
1.2实施目标
充分发挥我公司的整体优势,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采用先进、成熟的施工技术,推广应用科技成果,以有力的技术手段,促进施工顺利进行,严格履行合约,确保实现如下目标:
1.2.1工期目标
开工日期:以甲方或监理单位下法的开工令为准。
竣工日期:配合土建或装饰,与土建或装饰同步。
1.2.2工程质量目标
按照合同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合格等级。
1.2.3安全生产目标
完善完全措施,提高安全意识,杜绝死亡和重伤事故的发生。
1.2.4文明施工目标
按照我公司《标准化现场管理手册》的要求实施管理。划分职责,严格按总平面管理及进退巢全保卫工作,确保文明施工;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施工扰民,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1.2.5科技进步目标
为实现上述工程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等目标,充分发挥科技是第-生产力的作用,在工程施工中,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和现代化管理技术。
1.3服务目标
信守合约,密切配合,认真协调各分包单位的工作,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计划协调进行控制和管理并接受业主的检查。
2、施工组织
本工程按照项目法施工管理方式组织施工,成立项目经理部,代表法人全面履行工程合同。在公司领导下负责对本工程施工进行组织,指挥,管理并协调对外关系,项目经理部本着科学管理、高效精干,结构合理的原则,选派具有丰富施工经验,敬业勤奋的工程技术人员组成。公司对项目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检查、监督、服务和指导,对项目各项资源提供后续保障,确保工程各项指标达到工程合同的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