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检测中心常用实验方法新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4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检测中心常用实验方法新
1.在选择料惩确定料源时,对未进场的原材料进行质量鉴定,根据原材料质量和经济合理的原则,选定料源。
2.对运往施工现场的原材料,按有关规定的频率进行质量鉴定。
3.对外单位供应的构件、制品,在查验其出厂质检资料后,做适量的抽检验证。
4.做各种混合料的配合比试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经济合理地选用配合比。
5.负责施工过程中的施工质量控制。
6.负责推广、研究、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并用试验数据论证其可靠性。
7.负责试验样品的有效期保存,以备必要时复查。
8.负责项目所有的试验资料的整理、报验、保管,以利于竣工资料的编制、归档。
9.参加各级组织的质量检查,并提供相应的资料;参与工程质量事故的调查分析,配合做各种试验检测工作。
10.对-些项目试验室无法检测的项目,负责联系、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试验检测机构进行检测试验。
11.协助、配合监理工程师、业主和当地质量监督部门的抽检工作。
12.做好分包工程的试验检测和质量管理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