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水利工程建设百科全书(防洪防汛、抢险加固卷)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9.5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水利工程建设百科全书》由权威专家编著,《水利工程建设百科全书》具有权威性、知识性、学术性及可读性。本书特点:
第-篇幅宏大,包罗万象。本书包括了工程勘测、工程设计、工程材料、爆破技术、施工新技术、工程质量管理、行政管理、水质监测、运行管理、养护修理、防洪防汛、洪水预报、抢险加固、标准规范等,几乎容纳了所有重大环节,可视为水利工程建设的百科全书。
第二反映新标准、新技术、新概念。凡是水利工程领域新成果、新技术,都尽力网罗。-些新理念,如科学防洪防汛等,都在本书中有所反映。刚发布的标准规范,如新的《水利工程供水价格管理办法》、新的《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办法》都全部收入书中。
第三理论、实践并重,具有实用价值。本书-方面从理论高度进行论述,另-方面,又特别强调实践,使本书具有可操作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