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提高渠道衬砌薄壁混凝土施工质量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1.6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提高渠道衬砌薄壁混凝土质量

中铁十四局水电分公司
南水北调磁县项目部QC小组

磁县-标渠段长度15.190km,起止桩号0000~15190,为邯邢段的首段。渠道设计底宽为21~24.5m,内边坡系数为1:2或1:2.75。渠道过水断面采用全断面现浇混凝土衬砌,渠段渠底、渠坡衬砌混凝土厚度分别为8cm、10cm,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20,抗冻标号F150,抗渗标号W6。为了提高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水利水电公司响应业主要求,购置了SCFM05渠道衬砌机三台和QCFM07渠底衬砌机-台,专用于薄壁混凝土渠道衬砌施工。
本工程使用的渠道衬砌机生产厂家是山东水总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该系列衬砌机及其配套产品在施工速度、施工质量、表面成型度等方面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价格却只有国外同类机型的十分之-左右,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另外他们采用自主研发的高频振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