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满拉灌区解放干渠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满拉灌区解放干渠第-标段 合同编号:XZRKZ/2007SG/MLJF-1 实施施工组织设计

实施阶段施工组织设计
第-章:工程概况及施工条件
-、 工程概况
满拉灌区位于西藏自治区年楚河流域,是满拉水库的配套工程。灌区控制范围为满拉水库下游至年楚河河口的两岸可自流及提水灌溉的土地。灌区总控制面积53万亩,设计灌溉面积为42.68万亩。
解放渠系为满拉灌区中的-条渠系, 位于日喀则境内,年楚河左岸。总控制面积8.5万亩,设计灌溉面积为7.07万亩;干渠总长26022M,为新建水利工程。灌溉渠系为梳齿式布置,干渠渠线基本利用原有渠道,支渠及干斗渠垂直干渠分布。
解放干渠第-标段主要包括1条干渠,总长5714M、引水枢纽工程和干渠建筑物、堤防工程等。
干渠渠道主要断面形式采用梯形(预制砼块护坡,复合土工膜防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