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水利工程

侏罗纪煤田及选煤厂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侏罗纪煤田及选煤厂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
1.1 主体工程概况
1.1.1 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侏罗纪煤田煤质优良,具有良好的液化条件。根据国家和省政府规划,神府矿区新民开采区将建设大型煤化工项目,实现煤制甲醇等煤炭向洁净能源的转变。煤矿的建设可有力支持神府矿区煤化工项目的建设,加快能源化工基地的建设步伐,有利于改变我国能源结构。
1.1.2 主体工程前期进展情况
煤矿由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能源股份公司与陕煤化集团府谷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2002年1月煤炭工业设计研究院编制完成《省神府矿区新民开采区总体规划》,2002年10月原国家计委以计基础(2002)2075号文对矿区规划进行了批复。2009年3月中煤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编制完成《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煤矿及选煤厂可行性研究报告》。2009年3月13日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对可研报告进行了评审(专家审查意见见附录3)。项目土地预审已通过市国土资源局审查,目前正上报省国土资源厅备案审查。本项目正在开展水资源论证工作,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土地复垦方案报告书已编制完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