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防渗墙专项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防渗墙工程质量管理
1、水泥检测
选用普通硅酸盐PO42.5水泥,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对原材料进行检测。合格后,经监理工程师批准用于防渗墙工程施工。
2、防渗墙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检查
施工规范和设计图纸对水泥土搅拌桩防渗墙的施工要求如下:
① 按施工图纸和试验确定的水泥掺入比,提升、下降搅拌速度,水泥浆液比重等参数进行施工,确保施工质量。
② 喷浆机应设有精确的浆液计量装置,严禁没有浆液计量装置的喷浆机投入使用。
③ 搅拌机操作与供浆系统要做到密切配合,并规定明确的联络信号,以保证施工有序进行∝制好下沉和提升速度,以保证桩体范围内每-深度均得到充分搅拌。施工记录由专人负责,必须及时、正确、完整,如实反映施工过程。
④ 施工时应定时检查搅拌桩的桩径,成墙厚度及搅拌均匀程度,对使用的钻头应定期复核检查,其直径磨耗量不得大于2c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