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专利范本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405.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5-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专利申报必备
1、-种圆形双壁钢围堰制作可移动型立式胎架支撑系统,其特征在于:包括平移台座小车(5),用于固定需加工双壁钢围堰节段的靠模(1)放置于平移台座小车(5)上,靠模(1)包括内靠模及外靠模,平移台座小车(5)安装在台座小车移动轨道(8)上,内外靠模之间设置有用于支撑围堰制作块的围堰支撑平移小车(12),围堰支撑平移小车(12)安装于围堰平移轨道(7)上,用于对制作好的整体围堰进行转运,支撑系统外侧设置有安装桁车轨道(11)上的门式桁车(10);所述的靠模(1)背面紧靠用于提高刚度的立式支撑桁架(2),靠模(1)和立式支撑桁架(2)底部用销子与平移台座小车(5)固定,立式支撑桁架(2)竖向通过支撑杆(3)和锚钉(4)同支撑台座(9)进行固定。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圆形双壁钢围堰制作可移动型立式胎架支撑系统,其特征在于:所述的支撑杆(3)为丝杆结构,通过调节丝杆长度来调整靠模(1)的垂直度。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圆形双壁钢围堰制作可移动型立式胎架支撑系统,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台座小车移动轨道(8)为圆形轨道,与制作的圆形双壁钢围堰成同心圆。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圆形双壁钢围堰制作可移动型立式胎架支撑系统,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围堰支撑平移小车(12)上放置有刃脚垫块(6),用于制作围堰底节刃脚段。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圆形双壁钢围堰制作可移动型立式胎架支撑系统,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围堰平移轨道(7)为直线轨道,可通至水运码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