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4水库整治大纲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9-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014水库整治大纲

一、落实责任,确定项目。请项目地区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前期工作,建立管理责任制度,明确安全鉴定、初步设计等各个环节责任人,严格按照前期工作程序,从严把关,提高安全鉴定、初步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质量。本次预安排的中央专项资金须在7月30日前将分配落实到具体项目的方案上报我局,并抓紧时间做好拟安排项目的初步设计,务必在9月底前完成初设方案并上报我局,预以便10月份开展审批工作。
二、认真鉴定,严格复核。各地新增小型病险水库,由县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按照水利部《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办法》(2003年8月1日修订实施)组织有关单位对小型水库进行安全鉴定。安全鉴定结论必须依据充分、符合实际,由市(州)水务局对其成果进行核查,省里进行复核认定。本次拟安排的除险加固项目必须是各地已上报并经我们复核认定的新出险小型病险水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