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水保(报批稿)1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4.0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水保(报批稿)

二、项目及项目区概况
1、完善项目组成及布置,补充项目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表,完善工程竖向设计介绍。
修改情况:(1)2.1 节文字部分补充了建设规模,表 2-1 中补充了路线长度一行;(2)2.1.2.1 节,桥梁工程介绍中,将“应天大街节点过江天桥接长”修改为“应天大街人行天桥”;(3)在 2.1 节中,补充了 2.1.8 节,介绍了项目有关海绵城市设计的介绍。
2、完善项目已开工建设及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介绍。
修改情况:在 1.1.2 节中补充介绍了项目目前施工进展情况以及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
3、补充施工便道布置,完善施工方法、临时堆土处置措施、泥浆处置方案。

修改情况:(1)在 2.2.1 节施工条件部分,补充了施工便道的布置情况;(2)在 2.4 节补充完善了临时堆土场布设内容;(3)在 2.2.2 节桥涵工程下部结构施工中,补充了泥浆的处置和施工方法介绍;(4)补充了 2.2.2.5 节,介绍了海绵城市施工方法。
4、复核项目占地面积及占地类型。
修改情况:在 2.3 节,对项目占地进行了详细分析和介绍,补充了临时占地的位置,临时占地面积由原来的 5.12hm2 调整为 15.71hm2。
5、复核表土剥离面积、剥离厚度、剥离量,以及表土堆放地点;完善土石方平衡计算,复核弃土场是否满足工程弃土需要。
修改情况:(1)项目目前已开工介绍,根据现场情况,不具备表土剥离条件;
(2)在第 84 页,补充了吉山渣土场情况分析,补充了表土以及现场堆土场设置情况分析,明确了现场不设置堆土场,不具备表土剥离条件。
6、完善水文气象情况介绍,说明项目与周边河道及水功能区的关系;复核土壤类型、水土流失背景值。
修改情况:(1)在 2.7.4 节中,补充了表 2-24,明确了项目与周边河道的关系;(2)在 2.7.5 节中,将土壤类型由原来的黄棕壤调整为潮土;(3)补充了 2.7.7节,介绍了本项目与周边水功能区的关系;(4)4.1 节中,将水土流失背景值由原来的 105t/km2•a 调整为 303t/km2•a。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