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变频恒压供水一拖二PLC程序解析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71.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变频恒压供水一拖二PLC程序解析

系统由变频器、PLC和两台水泵构成。利用了变频器控制电路的PID等相关功能,和PLC配合实施变频一拖二自动恒压力供水。具有自动/手动切换功能。变频故障时,可切换到手动控制水泵运行。
控制过程:水路管网压力低时,变频器启动1#泵,至全速运行一段时间后,由远传压力表来的压力信号仍未到达设定值时,PLC控制1#泵由变频切换到工运行,然后变频启动2#泵运行,据管网压力情况随机调整2#泵的转速,来达到恒压供水的目的。当用水量变小,管网压力变高时,2#泵降为零速时,管网压力仍高,则PLC控制停掉1#工频泵,由2#泵实施恒压供水。至管网压力又低时,将2#泵由变频切为工频运行,变频器启动1#泵,调整1#泵的转速,维修恒压供水。如此循环不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