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库加固工程枢纽加固平面布置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5-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水库加固工程枢纽加固平面布置图

说明:
1、图中坐标系统为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高程系统为85国家高程基准,本处高程-85国家=1.68m。施工进场时应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对溢流坝堰顶高程、引水管道进口下进水口底板高程及其周边一定范围内的地形进行高程测量复核。桃花江水库枢纽主要由砼重力坝、灌溉引水管道、溢流坝、坝后式电站等主要建筑物组成。大坝坝轴线总长151.14m,
2、图中高程、桩号、尺寸均以m计。
3、本工程等别为Ⅲ等,地震设防烈度为6级。
4、本次加固改造设计均以不改变原有枢纽工程各建筑物功能及结构尺寸为原则。因溢流坝弧形闸门启吊方式由卷扬机改为液压,故坝顶工作桥高程比原设计再加高0.2m,设计整体坝顶高差总数为1.2m。坝顶放坡起点右岸8#坝段末端、高程为143.52m按4%的坡降放至右岸坝顶已有142.00m高程处。从8#坝段至左岸均抬高坝顶高程为143.52m。
5、因原始图中坝轴线控制点坐标不详,原设计图以重力坝上游面为坝轴线不变,本图所标坝轴线控制点坐标点最终以现场建筑物实际边线为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