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跨铁路框架涵顶进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2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南宁市仙葫大桥引道下穿黎南复线南环线铁路地道工程位于南宁市仙葫开发区邕宁区蒲庙镇附近,与铁路交角为78°24′30″。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4孔刚架桥的顶进,跨度为(11.3 12.75 12.75 11.3)m,孔跨中间为两孔12.75m 12.75m连续刚架,净高≥5.0m,两边孔跨均为11m分离式刚架。
框架采用在工作坑预制,再顶进的施工方法。中间跨工作坑设在南环铁路的右侧,边跨工作坑设在南环铁路的左侧,因地形条件允许,基坑采用放坡开挖,工作坑靠近铁路-侧的临路基采用挖孔桩进行防护,并在施工期间对路基及边坡的稳定进行监控,保证行车安全和施工安全。
顶施工前按设计要求采用扣轨梁进行线路加固。刚架顶进采用济南产的TDW200t卧式油顶及高压泵控制台,传力柱采用顶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