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铁路工程

新建铁路监理实施细则(路基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第-章 路基工程监理工作流程

0.1 开工前监理应进行的工作:
0.1.1 监理人员必须全面了解路基地质水文情况,熟悉设计文件和有关设计施工规范,审查施工单位施工组织设计。
0.1.2 全面熟悉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之间的工程合同,检查施工单位的组织管理机构建立及资源配备与进场率,试验设备进嘲标定,以及临时试验资质证到位情况,严格按合同要求督促施工单位全面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按期施工。
0.1.3 开工前,监理单位和承包单位土工试验室应到取土场取路堤填料进行有关土工试验,审核土或石的类别与设计要求是否吻合,审查土石方调配方案。
0.1.4 施工单位或监理单位发现设计图纸与现场地质地形不合,监理要及时反映给甲方,然后由设计根据甲方要求出设计变更。
0.1.5 监理应全面掌握工程进度安排,协调各施工单位之间关系,将相邻工序间转换的人为间隔时差降到最低。
0.1.6 监理工程师在施工单位检测过程中见证施工检测试验,监理同步抽检数量不少于其施工自检数量的1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