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图纸出售

[图纸出售]钢材重量计算(板材、型材、焊接变截面H型钢)

工程百科资料库,工百科。欢迎访问 GongBaike.com
1、自编EXCEL钢结构板材、型材通用公式的多功能自动计算表格模板。
2、该表格基于五金手册材料规格及单位重量编制,秒杀含单位重量的所有材料重量(面积m2/kg开发中)。
3、把图纸材料规格、宽度、长度、数量、设计重量输入或粘贴到对应列可快速审核钢结构图纸重量。
4、内含相关联的构件表、材料表、预算表、统计表、常用材料的规格、单位重量及标准号表。5、目前能自动计算的主要有钢板、花纹板、扁钢、圆钢、角钢、槽钢、工字钢、H型钢、焊接H型钢、新增变截面焊接H型钢、T型钢、C型钢、Z型钢、轻重型钢轨、各种类型钢管等。其它可根据实际需要任意补充。
工程百科资料库,工百科。欢迎访问 GongBaike.com

发布者:夜猫子1964 | 图纸价格:20| 有效期:永久有效 | 发布日期:2014-09-04 22:12:07
联系QQ:642741335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工百科”看到的信息!)

文档留言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
  发布信息 管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