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工程项目管理企业运行管理基本知识培训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工程项目管理企业运行管理

-、管理体系
企业的有效运行,离不开管理体系,同样,工程项目管理企业的有效运行,也离不开管理体系。区别在于:有的是不自觉应用,有的是主动应用,有的是被动应用。管理体系是-种管理方法,它可为企业建立管理基础,但不保证企业的-切。为此,首先介绍几种管理体系。
1、管理体系概念
企业为确保其持续地发展,为实现其战略、方针、目标等,通过充分地内部沟通、详细地外部调查,经过系统地全面策划,明确其各层次、各部门、各岗位的职责,合理地配置相应资源,在企业及其现场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并适时地进行检查、考核、反愧完善、改进,最终实现顾客满意、社会满意、员工满意、企业满意。为此,企业所形成的-整套的文件体系,以及更深层的企业文化。
2、管理体系种类
不同的管理体系,其所涉及的企业的管理范围、部门范围、业务范围等是不-样的,有的涉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