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蒸汽机与VRV空调比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蒸汽机中央空调供暖与VRV空调供暖,能耗与经济对比
1、机组蒸气耗量、冷却水耗量在同行企业中最低;
2、二泵制、无喷嘴:解决冷量急剧衰减弊端∩靠性高;
3、独家拥有蒸发-吸收器左、中、右排列,浓溶液直接吸收,吸收通道面积大,吸收效果好。
4、溶液双U型结构设计:淋激槽永不堵塞,冷量衰减率低,‹0.2%;
5、全程冷却水并联循环,冷凝效果好,制冷剂发生效率大,制冷效率高;
6、实现冷却水泵变频,为用户大幅度节约冷却水泵的用电费用;
7、溶液采用串联循环,溶液浓度、温度运行点远离结晶区,机组永不结晶;且溶液易于调节,机组运行更加平稳、可靠;
8、独特的冷剂水设计,实现冷剂水自动调节,杜绝冷剂水短路、冷剂泵空转、气蚀的故障;实现最大限度冷却水低温运行,18-340C范围内机组可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9、专利闪发蒸汽吸收装置:溶液量减少,热量损失减少,节能可达13.4%,机组COP值可达1.325;
10、工作蒸汽凝水高发再利用专利:降低机组外部能耗;
11、专利抽气系统:抽气效率高,排出的不凝性气体干燥度高,不含水蒸汽,保护机组中的真空泵的使用;
12、机组控制水平先进,采用PLC及模拟量控制方式,控制精度高,冷水出水温度误差在±10C之间;共有22种控制与保护点;实现机组能耗与实际负荷同比例变化,节省运行费用;采用彩色触摸 屏作为操作界面,操作简单、直观;独家拥有故障管理系统,可主动提示故障部位、故障原因、故障处理方法等-系列先进的控制内容。
13、新结构、新流程的溶液热交换器,提高机组的效率,降低了机组的能耗。
14、蒸发器传热管采用全新管型和布置方式,使传热管上布液更均匀,增强传热效果,提高机组效率,降低能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