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建筑施工质量通病处罚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质量通病处罚规定
质量通病
1、管道、线路安装的垂直度、水平度、坡度超出规范或标准要求
2、管道伸缩节法兰连接螺丝杆向内及螺栓无露出螺母24个螺距。
3、DN100以上管道阀门单边支架加固的。
4、消防未端支架与喷头距离大于400㎜的。
5、成行、成排安装得灯具、电气箱、盘、盒、消防探测器、喷头、盘管风机、风口等偏离中心线超出规范或标准要求。
6、支架安装不牢固、歪斜;支架间距不均匀或间距过长超出规范标准规定;支架没有涂防锈漆或安装后才涂漆;支架离喷头过近或过远;先联接管道后才安装支架;用电焊或风焊加工支架螺栓孔。
7、用电焊或风割加工电气箱、盘、盒。
8、电气金属关口不装设护咀;天花内金属软管长度超过0.8米;管路上的联接点没有焊接跨接线(快速接头除外),快速接头无拧断;电气器具、用电设备的金属外壳及金属管、槽等没有装设接地线;接地导线没有按规程、规范要求焊锡。
9、消防栓箱、卫生洁具、水龙头、电气箱、盘、盒等的安装观感歪斜,装在同-场所内高低不-致。
10、盘管风机没有用双螺母夹紧,凝水盘安装不水平或倒坡。
11、焊缝没有清焊渣;焊缝没有涂防锈漆;焊缝过高或过宽或咬边;没有按规定开坡口。
12、保温层不紧贴保温面;保温层有缝、隙或封口脱开;保温钉排列无序,保温钉过疏。
13、风管软接头长度无按规范150300㎜制作的、风管软接头无按规范使用法兰连接及采用抽芯铝铆钉的。
14、风管无按规范采扔固措施
15、风管支、吊架设置在风口、阀门、检查门处且距离小于200㎜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