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公园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67.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设计位于公园-角,占地3600平方米,设计思路是用简洁、明亮的景观,丰富人们的生活。本设计案营造尊重自然、顺应自然的休闲环境,充实现代都市生活。
景观所处的气候风貌为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适宜景观设置和植物种植。造园搭景因而显得顺理成章。
本设计注重水池,水,为万物之灵,生命之源。本设计的植物如垂柳,金丝柳,荷花等,均伴水而生。她赋予公园以最自然的灵性美感,临近水边,使人心旷神怡,远离尘嚣,静谧和平,还能改善环境质量的生态功能,有利于人们的生活。
本设计的道路系统既考虑人行要求,亦注重对环境质量的影响。本案的道路系统基本以曲路为主,曲路延承了中国古典园林的做法,萦绕迂回,曲径通幽,令人留恋往返
在这公园中种植多种植物水杉、玉兰成片种植,形成-道大规模的片景,又具有隔景的作用,在池塘周围,偶尔种植-些垂柳,杨柳依依,肯定能在秋日带你留恋。高大的银杏,古老、优雅、深沉,坐在下面,可以给人宁静致远的意境。公园中有两个广场,-个地处幽静,-个花坛环绕,给人足够的休息,娱乐的场所。公园西南角有-个凉亭,亭旁有石座、翠竹、苍柳,坐在亭中,聊天、品茶,令人回味无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