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2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考试用书增值服务1-复习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第三版)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网上增值服务(1)
复习方法
1 本考试用书的特点有哪些
本考试用书严格按照考试大纲要求编写,其章、节、目和条的编码与考试大纲完全保持-致,其内容主要是针对考试大纲的知识点逐条进行概要性的解释,考生复习应考应以本教材为主。本考试用书章节安排与教科书章节安排不同,知识点的编排按照大纲顺序,而不是按照认知的逻辑顺序,考生在复习时应前后对应,系统学习,联系记忆。
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试卷和题型是否都-样
二级建造师管理权限在地方,建造师考试命题和考试也由地方自行组织。原则上由各狮设行政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部门自行组织命题、考试和阅卷,自行公布合格分数线,但考虑到减轻各地组织命题的压力,避免重复性工作,同时也考虑到建筑业流动性特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人事部考试中心每年都组织全国专家出-套全国通用的试卷,各噬自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