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焦作市国税局景观绿化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9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焦作市国税局景观绿化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目录
第-章 编制依据 3
第二章 主要工程项目的施工方法 4
第1节 道路工程 4
第2节 广场园林绿化工程 10
1、 测量放样 11
2、 场地平整和地形改造 12
3、 绿化种植 13
4、 小广嘲园路的施工 27
5、 喷灌系统的施工 29
第三章 劳动力计划及主要机械施工计划 30
第四章 确保工程质量的技术栽植措施 31
第五章 确保工程安全的技术组织措施 35
第六章 确保工程工期的技术组织措施 40
第七章 确保工程文明施工的技术组织措施 43
第八章 -次性验收达优的组织措施 45

1.1.2 场地清理按测定的施工范围线,对路基范围内的树
木、灌木丛等,在施工前进行砍伐移植,废弃的堆放在路基外,和垃圾处理厂联系妥善处理,以防污染环境。对伐后的树根全部挖除,对用地范围内的坑穴进行填平夯料。
路基范围内的垃圾,有机物及原地面以下的草皮,庄稼根和表土用机械,辅以人工进行清除,清除后土方,自卸车运至垃圾常
对于其他构筑物的拆除与处理,按监理工程师和规范要求进行拆除清理,并注意安全施工和对环境的保护。
场地清理完毕后,经报验监理工程师同意后方可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1.1.3 园路基挖方路基挖方严格按照图纸要求和监理工程
师批准的开挖断面进行,路基挖方主要采用人工为主的方法,挖出土方经试验能满足石灰稳定土需要的应整齐地堆放在施工场地外,废弃土应运往垃圾厨行处理。在挖基施工中,注意施工安全,特别要注意保护地下管线,同时挖基时应注意排水工作,并随时测量进行标高控制,严禁超挖。
切实注意挖方的利用调运,以及挖填的结合。完工后的路基应平整,密实,路拱适宜,达到监理工程师检测认可。
1.1.4 检查验收路基填筑完毕后,进行以下内容自检:压实度、中线偏位、宽度、平整度、横坡、边坡、弯沉值等,报经监理工程师批准后方可进行下道工序的施工。
1.2 石灰土施工方法
土方路基检查验收完毕后,进行石灰综合稳定土的施工。设计配合比为:3:7,设计厚度为15cm。
前期进行原材料试验:土样试验、液限、塑性指数、颗粒分析、击实试验等;石灰、水泥的有效钙、氧化镁含量,以及综合土的强度试验。
经过认真分析和研究,制定以下的施工方法:准备下承层测量放样备土、码方、消灰、筛灰、上灰人工筛灰土摊铺稳压洒水整平检查验收,施工方法如下:
1.2.1 准备下承层下承层应平整坚实、清洁、无弹簧、积水,且检验符合规范要求。
1.2.2 测量放样在路基上恢复中线,直线段每5 米订-桩,平曲线每2 米订-桩,并在两侧边沿外设指示桩。
1.2.3 备土、码方、消灰、筛灰、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