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奔驰4S店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奔驰4S店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二、 工程概况
1. 工程概况:
1-1 工 程 名 称: 奔驰4S店园林绿化工程
1-2 建 设 单 位: 中汽南方投资集团
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3 设 计 单 位: 北方-汉沙杨建筑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
1-4 工 程 地 点: 深圳市南山新濠汽车城
1-7 工 程 概 况: 奔驰4S店园林绿化工程位于深圳市南山新濠汽车城内,建筑面积为7000M2,整个工程由中心庭院内所有项目及广场水景、围墙铁栏杆、园林绿化等部分组成。

2. 现场施工条件及特点:
2-1 施工条件:该工程位于深圳市南山新濠汽车城内,建筑面积为7000M2,整个工程由中心庭院内所有项目及广场水景、围墙铁栏杆、园林绿化化部分组成。工程主体已完成,主体内外装修正在进行中,绿化种植施工区及水景池部分的条件基本具备,进场材料道路比较畅通;
2-2 工程施工特点:业主的施工场地未移交,工期短、质量要求高、特别是室外作业要求抗风、抗雨、协调能力、配合能力极高。

3. 施工组织计划:
3-1 奔驰4S店园林绿化工程工程的施工特点,为更好地满足建设单位的各项要求,我公司拟组建深圳市溧园春景观营造有限公司奔驰4S店园林绿化工程工程项目经理部”负责本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全权代表公司履行合同所规定的各项义务和责任;
3-2 组成的项目经理部具有机构人员精练、领导分工明确、各职能部门健全,各司其责又相互协调、相互补充等优点。项目经理部作为全工程的指挥、协调、高度中心,负责整个工程资金调配、技术方案的制定、施工进度的安排、工程质量的监控、物资及机械、设备的采购和调配等,直接对业主负责,起控制全局的作用,负责组织分项工程的施工及管理;
3-3 项目经理部设项目经理、项目工程师,下设施工部、技术部、安全质量部、设备物资部、综合部等五个部门,各部门职责明确,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按照本公司试行的ISO9002质量标准,上述各部门有序地安排工作,发挥各自的职能,从组织机构下确保工程施工组织得力、协调有序动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