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种植土回填、绿化苗木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种植土回填、绿化苗木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主要施工方法
(-)工程概况与特点
该工程名称为:绿化工程,位于路。
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主要包括:种植土回填、绿化苗木。
(二)施工部署
1.本工程质量要求高、工期紧,为确保工程顺利施工和如期完工,我公司如中标将把本工程列为重点工程,把公司质量方针贯穿于整个施工管理过程中,将把本工程作为公司的窗口工程,重点管理,工程质量确保达到合格,创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标化样板工程,建成质量-流、管理-流、工期-流的精品工程。针对本工程的紧迫性、重要性,公司专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工程项目经理部,选派得力人员担任项目经理,公司在人、才、物等方面给予充分保证,工程开工就处于高速运转状态,直至竣工。
2.工程在开工后分绿化苗木、种植土回填,工作尽量提前进行,确保工程在开工后30日历天内完成竣工验收,工期进度详见施工进度附表。
3.注意安全保卫工作,防止意外伤人,夜间加强人员值班,防止现治安事件。
4.施工物资准备
根据本工程工期要求,工程的物资准备工作要做得充分,要符合施工进度的要求,做到及时充分。
施工用常规物资,如:搭建临时设施的用料、临时办公桌、办公椅,各类施工工具,测量定位仪器、消防器材等,均提前进场,并合理分类堆放,派专人看护。
对于绿化工程中的苗木采购,我公司在投标过程中即已联系,-旦接到中标通知书立即派专人去各苗圃联系落实,发现符合设计要求,形态优美的树木立即予以订购,在工程后期的绿化工序中,能够确保苗木的供应。
5.施工技术准备
充分发挥我公司在技术上的优势,本着技术先行的原则,在施工前就技术上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正式进入现场前所有施工管理人员将认真熟悉由建设单位提供的所有施工图纸及各有关技术资料。针对本工程的特点,借鉴我公司以往承包施工的类似工程的施工技术、质量标准管理经验等,充分发挥我公司在施工技术上、管理上的优势,制定详细深入且有针对性的各分部分项施工组织设计,并及时向施工队伍做好书面交底工作。
在组织施工前由我公司总工程师组织召开技术例会,召集技术管理人员悉心研究相关的设计图纸及技术资料,发现问题及时做好书面记录,向建设单位及监理工程师汇报,需更正要经各方签字认可。
(三)施工方案和主要技术措施
根据本工程的施工内容、现场情况、土质条件以及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与工期要求,我们准备采取相应的施工方案和技术措施。
1.主要施工方案
1.1前期准备:
A、进场前进行技术交底,组织施工员、质安员等有关人员学习施工图,依据设计要求对各施工班组明确施工内容、范围、要求及交叉工程的协作与分工等事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