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淮海晶华苑绿化总平面设计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6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淮海晶华苑绿化总平面设计图

绿化施工说明
1.绿化竖向坡度大于1%以利于地表排水。
2.栽植树木指定方法
(1)植物名称选用中文俗名。
(2)指定以下三项指标作为标注树木形态,尺寸的基本参数,即树高,干径(地面上1.2M高处树干直径),树冠高度。对分株树木则指定分株数作指标,标注单位为厘米。
(3)绿篱的设计,触树高,冠径外还指定修剪高度和种植密度。
(4)设计图上,不按植树是树木实际树冠尺寸,而是按5-10年后生长大小画于图上。
3.栽植土
各类植物需要完全客土(客土以下为普通土壤)。所谓客土,即栽植树木时添入树池中有利于树木生长且不混杂瓦砾等有害物质的土壤。草坪等地被植物需要10CM厚,灌木类为30CM厚,中高树木为60CM厚,普通绿地为30-40CM厚土壤若透水性,弹性等物理化学特性需改良应按技术要求做,栽植时还应适当施肥。
屋顶花园栽植高大乔木,顶板覆土层必须达到1.5M以上.若因技术原因达不到要求,应及时同设计人员协商解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