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陇海花苑小区园林规划平面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4.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陇海花苑小区园林规划平面图

陇海花园绿化景观设计说明:
据基地地形地貌,相互因借,随形就势,满足居住人们不同类型的需求,功能为先,造景,组团绿化,营造以地下停车场屋顶健身器材活动为中心,集文化、休闲、娱乐、健身等功能综合性花苑绿地。
花苑绿地景观设计理念,民卓风情,花海绚秋。以花苑入口区和相临城市规划的和平路中心绿地,为全苑绿化主视点。
入口区因借地形造势,前景观叶、观花、闻香灌木金叶女贞、桂花、红枫引景,中景应景观果观干乡土树种柿树、枣树夺目,背景常绿松竹林造势,呈现入口区开畅、明丽、疏朗效果,其意境是“民卓风情”理念的集中体现,形成花苑浓郁的人文居住氛围第一观感。
中心绿地,随之地形,借助营造微地形,自然平衡由花苑至陇海路坡状高地地面落差,丰富地面景观和地面层次变化,使之乔木灌木种植产生不同观感,营造富有地域风光特色,接近自然,亭、花架景廊引景点置其内,步移景异,可游、可憩、可观、可赏休闲绿地,在丰富全苑绿化景观的同时,成为丰富城市街景的亮点。
陇海花园绿化景观设计据地势地貌,构成花园五区,中心绿地:杏槐春深,枣柿秋情;第一台地:桃李争艳;第二台地:丹桂飘香;第三台地:浅绚丽秋;第四台地:果丰民卓。总体意境春融夏碧,秋色冬翠。景观特色,民卓风情,绚秋花海。
植物种植遵循适地适生原则,以富涵传统文化的桃、梨、柿、槐、杏等乡土树,常绿乔木大叶女贞、灌木黄杨、小叶女贞等为基调树种,乔、灌、草结合,突出季相色彩,四季有花,四季常绿。道路景观绿化,强化小区建筑规划交通组织功能,主干道种植冠大浓荫的梧桐,次干道种植观叶观花树木合欢,形成串联花园总体意境的绿荫环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