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城市广场景观广场绿化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9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城市广场景观广场绿化设计CAD图纸

为保证绿化施工效果能达到具体设计意图,确保质量,同时利于检查监督,现就某城市广场屋顶环境景观设计要求作具体说明。
一、施工的依据:
1、某城市广场屋顶景观工程绿化施工图(图别:绿施);
2、某城市广场屋顶景观工程绿化施工说明书;
3、相关城市绿化规范要求及工程主管部门的要求;
4、现场实际及有关专业施工图;
二、施工组织与实施:
1、根据施工任务量、施工要求、预算项目的具体定额等组织施工技术力量、安排施工计划;
2、熟读图纸、熟记规范、准备好施工器具以及花草树木、肥料、乔木支撑物等原材料,做好施工的前期工作;
3、按工程主管单位的要求、施工期限、合同规定,按设计图和园林规范依实组织具体施工;
三、具体实施主要过程及要求:
1.严格按苗木表规格购苗,应选择枝干健壮,形体完美,无病虫害的苗木。大苗移植,尽量减少截枝量,严禁出现没枝的单干乔灌,乔木主枝不少于3个,主要树种的苗木选择应获得甲方及设计单位的认同。
2.种植地被时,应按品字形种植,确保覆盖地表,且植物带边缘轮廓种植密度应大于规定密度,以利形成流畅的边线,同时轮廓边在立面上应成弧形,使相临两种植物的过渡自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