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11)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5.4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11)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二、设计依据国家及地方规范:《公园设计规范》《风景名胜区规划规范》
三、设计图纸依据:甲方提供的电子版现状平面图
四、本设计场地土壤为山体原土,根据要求更换土壤.
五、本设计施工前,应由施工单位会同甲方或监理现场核实尺寸,并将核实结果书面通知设计方,如没有及时通知设计而擅自施工,其后果由施工方承担。
六、在进行园林施工时应参照相关的专项设计,当本设计与相关的专项设计出现矛盾时,应由建设单位将情况书面通知设计方,由设计方建设单位及专项设计方三方协商共同解决。
七、放线:放线依据所提供的总平面图面绘制,为便于设施,坐标点以米为单位,图中尺寸应以标注为准,不得拿尺度量,如现场与图纸标注有出入,须与设计协商调整。
八、竖向:施工应核准场地整体高程现状,如有不符,须与设计协商调整。地面排水进入市政排水系统。
九、地形:改造地形时应设网格放线,尽量满足图纸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