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25)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2.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6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25)

一.设计依据:
1、规划核准的用地范围红线图及基地地形图、总体管线图等资料。
2、方案文件及有关评审意见、批复。
3、工程设计合同。
4、国家及地方颁布的有关规范、标准、规定。
5、业主提供的其它有关使用要求和相关资料。
二.工程概况:
1#绿地位于某区的北部端头,基地位于某转角处,占地约7000平方米,基地北面的吴淞江沿岸的景观绿化已经改造结束,周边地块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居住及商业办公已日趋完善。随着某区1#绿地周边地段的不断成熟和地产业的迅速发展,针对城市中心区域人口密度高的特点,为满足周边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提供良好的游憩场所,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缓解城市热岛效应,尽快建成城市与自然共存,人与环境和谐的生态绿化环境。
三.设计指导思想和原则:
1.对基地现有的基础与条件进行详细的调研与分析整理,充分尊重当地历史文脉,发掘地域性文化,延续
基地周边有的历史文化内涵,努力创造出具有城市特色的公共城市环境。
2.以“民间传统游戏活动”为公园的特色定位入手,旨在延续城市文化生活,以全方位的细节设计,将民间传统游戏活动在公园的点点滴滴中展现,不但唤回了亲临者对童年时代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把上海全民健身活动推向一个新高潮。突出公园特色定位,将九子大道“民间传统游戏活动”的场地有机地展现及表达。
3.从公园的人群活动划分来组织公园结构,从人的尺度去推敲公园的每一个细节,通过主题步道的组织,根据活动的类型、活动的特点将人群活动进行有机分区,真正做到人造的“为人造”地域性特色公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