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31)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6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31)

一、施工的依据∶
1、广东省建设委员会《园林建筑绿化工程预算定额(1991年修定本)》中关于环境施工的有关规范标准。
2、深圳市绿化及园林土建常规规范要求及施工主管部门的要求。
3、深圳市园林设计装饰工程公司提供的"热带庭园规划设计施工图"。
二、施工要求∶
1、施工时要按图施工,如有改变需征得设计单位同意。
2、所有外装饰材料色彩质地需报小样,经设计单位认可后方可大面积施工。
3、园路施工按方格网放线,保证曲线流畅,结合自然。广场道路不同面层材料之间结合应注意保持路面的平整度和整体性。
4、预埋管线及喷头应作防绣防腐处理,地下管线应在绿化及土建施工前铺设,高功率灯应距植物一定距离,以免影响植物的正常生长。
三、施工组织与实施∶
1、根据施工任务量、施工要求、预算项目的具体定额等组织施工技术力量,安排施工计划。
2、准备好施工机械、材料、工具以及花草树木、肥料等,做好施工的前期工作。
3、按施工主管单位的要求、施工期限、合同规定等按园林规范依实组织具体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