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一次通过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的秘诀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次通过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的秘诀

-、制定计划,认真落实,确兵度完成。
参加注册造价师考试者大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看书学习,要在不足四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四门课目的学习任务,确实有些紧张。既不能因为时间短任务重而心里紧张,无所适从,也不能拿到书后束之高阁,不闻不问,凭运气或作弊侥幸过关。应制定计划,认真落实,按部就班地完成学业。
1、制定计划
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知识》、《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或安装)》、《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四本培训教材√材紧紧围绕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深入浅出地进行论述讲解,知识结构合理,内容丰富。在学习时应至少看两遍,第-遍对各章节的内容有个初步了解,无论《大纲》中要求熟悉、掌握的内容,还是了解的内容,都应该阅读,产生总体印象〈不懂的地方也不要抓住不放,避免-个问题卡住,解决起来耽误时间,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