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如何谈好一个便利实施的建造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施工谈判技巧谈

谈判是-门艺术,而有关施工方面的谈判则是-门更高层次的艺术。因为它要求有目的地运用技巧和策略以达到某-具体的目的,即:对-份以时间和费用为基础的谈判所涉及的合同进行合理的调整。对于较小的改动,工程师(或业主)与承包商在估价上的差异-般通过简单的价格核实及计算加以解决。当然,如果工程师的估价高于承包商的估价,业主自然倾向于直接采用承包商的报价而无需再进行谈判。
当-个合同在费用及时间上的变化增大时,谈判的可能性随之增大,同时,工程师与承包商在估价上的差距也有扩大的可能。此时,谈判双方开始进入各自角色,政治的及工程技术方面的因素开始发挥作用。事实上,有时人们把谈判视为是对正常合同管理的-种解脱,因为它为双方提供了-个从日常合同管理的压力中解脱出来的机会,与此同时,创新意识与人的性格开始发挥作用。
每-方都有其特殊的优势与劣势。承包商对其成本了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