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造价员培训课件(土建)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9-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造价员培训课件(土建)

1、考试考卷:建筑专业和装饰专业分别出-套试卷,初级、中级、高级题目在-起,但所做题目有所不同。-般题目中的人工工资单价和机械台班单价不要求换算,要求换算时将在试卷中于以说明。采泉卷方式考试,可以携带04计价表、08计价规范、07补充定额、09费用定额。

2、考试题目类型:初级考试主要为四至五题案例计算题。中级选初级中的二个案例计算题另外补充二至三个计算和审核试题。高级选中级的二至三个试题另外补充二个考题。
3、考试范围:计价表和计价规范中不协调、不太适宜的、计价表中不常用的(构筑物、防腐耐酸、强夯、钢管支撑等)内容原则上不出题目;施工基础知识将包含在题目内不单独出题。

1、计算工程量:识图、熟悉工程量计算规则
2、计价表子目的选套:要快、要套全、套准
3、计价表子目单价的换算:换算的基本原理
4、取费计算:取费计算程序、基数、费率的确定
5、理解清单与计价表的关系,并能确定清单子目的综合单价
5、列式计算要细,每列对部分数据都给分,最终结果全对的很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