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杭州装修标准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杭州装修标准合同

四、材料的供应
1.甲方提供的材料:详见附件二《甲方提供的材料、设备清单》
本工程甲方负责采购应的材料、设备,应为符合设计要求的合格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有质量环保检验合格证明和有中文标识的产品名称、规格、型号、生产厂厂名、厂址等,不得用国家明令淘汰的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和设备。并应按时供应到现场,乙方应办理验收手续。如甲方供应的材料、设备发生质量问题或规格差异或无法提供有关证明的,乙方应及时向甲方书面提出,甲方仍表示使用的,经书面认可,可继续使用,由此造成工程损失的,责任由甲方承担。
2.乙方提供的材料:详见附件三《乙方提供的材料清单》
乙方提供的材料,必须符合国家标准,有质量环保检验合格证明和有中文标识的产品名称、规格、型号、生产厂厂名、厂址等,不得用国家明令淘汰的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和设备,并应得到甲方认可,用于本合同规定的住宅装饰,非经甲方同意,不得挪作他用。如乙方违反此规定的,应按挪用材料价款的双倍补偿给甲方。如乙方提供的材料系伪劣商品的,应按提供材料款的双倍补偿给甲方。
乙方提供的材料、设备,如不符合质量环保要求或规格有差异,应禁止使用。如已使用。对工程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