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室内设计合同(非装修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室内设计合同(非装修合同)

4.1甲方按本合同规定的内容,向乙方提交设计所需建筑图纸资料及设计要求。包括:建筑、结构、水电设备施工图的电子文档。
4.2甲方负责及时组织该工程方案设计会审的工作。
4.3乙方须按合同约定的时间提交设计图纸,所有设计图纸最终都应经过甲方确认方为合格,对于不合格的设计方案和图纸,甲方有权要求乙方重新制作,设计日期不予顺延,由此引发的一切费用和责任由乙方自行承担。
4.4乙方应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按照甲方的要求完成设计;乙方保证设计图纸的深度及准确度不低于行业水准。若由于乙方的原因造成设计方案或图纸出现重大技术性错误或遗漏的,不管设计方案或图纸是否经过了甲方的确认,甲方都有权随时要求乙方进行重新设计或重新出图,设计日期不予顺延,由此引发的一切费用和责任由乙方自行承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