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出国劳务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出国劳务合同

一、乙方必须是年满二十二周岁以上公民,且本人自愿、身体健康、亲属同意者,如有一技之长优先录用。
二、用工期限为半年一签,可以连续续签,自出国之日起至回国之日止,回到国内合同自行终止。
三、劳动报酬及发放办法
1、乙方的工资按实际出勤计算,每天工作十小时为一个工日,工资单价为:工资按170~190元/工日标准,组长工资按220~240元/工日标准。在工作中三个月内发现乙方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工资下调----%。具体标准有甲方项目经理根据乙方在国外的工作表现及工地工作能力而商定,加班费另计。工人工资每季度结算一次,不低于当季度工资总额的70%,工人回国甲方核对账目后一次性付清。
2、乙方在一次签证周期内从居住地到工作地往返一次的差旅费及乙方在国外工地的食宿费、保险费由甲方承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