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出国劳务居间合同(有资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出国劳务居间合同(有资质)

一、委托事项
1、甲方向乙方提供介绍出国劳务的居间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向乙方介绍或推荐具有《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证书》的公司。
2、乙方委托甲方向第三方(指从事出国劳务服务的公司)转交相关资料或代办有关手续。
3、甲方依据乙方的特长提供居间服务,乙方的特长为:食品包装工。
4、乙方意向出国劳务的国家为:荷兰。
5、乙方意向出国劳务的国家工作工资为:税后工资2600欧元/月,根据工作表现,老板会有涨薪;
6、乙方意向出国劳务的国家工作的福利待遇为:雇主方免费提供食宿,并履行代缴税义务,免费提供个人医疗保险;10小时/天左右,一周工作6天,加班另算,每年14天带薪年假,往返机票雇主承担。
7、乙方意向出国劳务项目的办理时间为: 3-6个月(资料递交齐全开始计算办理时间,如遇不可抗拒因素在合同期内签证没下达成功,则自动顺延1个月办理时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