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XX大学扶持大学生创业合作协议(体验型创业项目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XX大学扶持大学生创业合作协议(体验型创业项目用)

第三条乙方的责任与义务:
1.严格遵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生体验创业项目管理办法》,爱护公物,履行安全,卫生责任,确保创业体验基地的和谐有序。
2.在经营活动中,必须自觉遵守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各团队在大学生创业指导委员会、大学生创业中心的统一管理与指导下,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3.经营场地与设备有自然损坏需要维修,乙方应报告甲方,由甲方派人维修;若由于乙方使用不当或自行维修造成房屋及设施损坏的,则由乙方承担赔偿。
4.不得将经营场地转租、分租、转让、转借或擅自调换使用及与他人共享,不得利用办公场地进行非法活动,严禁进行宗教活动和传销,否则乙方应自己承担法律责任,甲方有权终止协议、收回场地与设备。
5.应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日内进入创业体验基地并开展工作和活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