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权利质押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权利质押合同

第一章总则
根据之规定,为了确保丙方债权的实现,甲方愿意以其所拥有的股权作为质押物,为丙方向债券持有人融入资金所形成的债务提供质押担保。
第二章定义
第一条债券发行人--指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发行特种金融债券的金融机构,即丙方。
第二条特种金融债券--指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债券发行人发行的用于清偿证券回购债务的有价证券。
第三条出质人--即本合同项下甲方,指以其所拥有的资产作为质押物为发债机构发行本次特种金融债券进行担保的第三人。
第四条质权人--指丙方发行的特种金融债券项下全部债券持有人。
第五条质权--指在质押担保法律关系成立后,当债券发行人到期不履行本次特种金融债券项下债务时,乙方有权依照法律的规定以质押物折价,或者以拍卖、变卖质押物的价款优先受偿的权利。
第六条质押物价值由中国人民银行指定或乙方确认的评估机构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